Friday, November 6, 2009

Friend

Finally.. the exam finished..

好难熬的一个星期哦!
两个星期没动电脑了!
不懂生锈了没..
考试考得.. 还好..
突然发现每当人问考试考得怎样时..
好像大多数的人都会说...“还好”
我也是.. 觉得好像会退班似的..

不过我能够跟这一帮的朋友
度过了一年..算不错了
真的很开心.. Thanks lahh
首先是..

【Esther and Qi Li】
Esther 还有 Qi Li是两个聪明仔哦!他们常常帮我.. 真的很谢谢他们!

【Jolene and Qi Zheng】
这两个是 sdo 的pro仔.. 常常玩sdo.. 都不懂他们吃了什么药.. 这么厉害!=.= 尤其是Jolene.. 有点酷酷的哦! 她是左邻.. 我是右舍哦!左邻右舍.. ==!!

【Shan Nee】
Shan(第三声) Nee(第一声) 我们每次都这么叫他.. Hahax 他好像不怎么喜欢这个名字... zzz 还有他的笑声超恐怖的!阿秋声也超好笑的!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过.. >.<

【Connie and Amber】
他们俩个人超好的.. very kind and funny..

【Grace Yee】
hahax.. 虽然我们之前有点点误会.. 但现在都okay lw lahh.. 其实他人很好的哦!hahax.. is a violin pro..

【Brenda and Grace Ling】
Brenda 超喜欢韩国明星哦!跟我一样!like like like.. 她功课也不错一下的哦!hahax.. Grace 是我小学的好朋友哦!人斯斯文文的.. 怪里怪气的!hahax...

【Bess】
Bess 超 cute 的.. 超喜欢他的!人非常的好!也是个聪明仔哦!hahax..

【King Kok, Malvin, Jonathan, Jia Wui, Alvin, Qi Zheng, Jason, Daniel, Damien and Le Jun】
他们都超high的.. 把我们班弄得吵吵闹闹的.. 干得好!我们A班才不像A班lehh.. 我们是有点坏坏的.. 不过成绩又超棒!hahax.. 我就喜欢这一班!kk bookshop.. 猫饼.. Jon.. Jia Bui.. Uncle Ho.. Wushu Boy.. 接生??.. 大鸟.. 杯面.. 乐军 (好奇怪的名哦).. Hahax =.=!?!?

【Cindy and Bong Jia Hui】
Bong Bong.. 大家都这么叫他.. 好喜欢bubu哦!~.~ 是个超级聪明仔.. zz Cindy 能起来好像Diam diam的.. 不过很会讲话一下的哦.. hahax *dun angry ohh.. >.<*

【Emo Yang】
wow.. 这个厉害咯!超酷的!人也超好的!不过对某些人例外.. 某些人应该不是我吧.. hahax.. lolz

【Gloria】
Gloria也是很会追戏哦!跟我一样!hahax.. 好朋友.. 人也是超好的.. kawaii hahax

【Wen xian and Elisha】
Su pe pe.. top ten.. 是个超级pro zai.. 人超好的.. 我觉得他好像很怕得罪到人似的.. hahax.. Neo Neo 是个maple pro.. 他人也是很好.. 我班的全部都是人很好的!hahax..

【Charlene and Su Yi】
他们两个high的时候.. 都不懂会发生什麽事啊!Charlene 能跳..唱..读书又好..又能演讲什么的!真是个完美情人!hahax.. Su yi 个子小小的.. 声音却不小哦!~.~ 他们俩人也都很好哦!

【Felicia】
这个更厉害咯!厉害到没有人有!声音超大!人超high!学业超好!样貌超美!超有主见!超有领导能力!超会搞笑的!den.. 还是一样!人超好!hahax =.=? Felly

【Amanda】
Panda.. 笑都可以笑到哭的人!功课超好的!人也超好的!也是个超级大美女!hahax.. O.o panda对我很好哦!要是我是男的!我要追她!hahax.. 开玩笑啦! zzz.. 不好笑!

【Bryan】
这也是最后一个了!Bra Thien.. Thanks 真的很谢谢你!你是我的好朋友!谢谢你给我意见.. 谢谢你做我的朋友!谢谢你让我有这么多的好朋友.. 谢谢你教我写字!XD lolz.. 真的谢谢!you are my best friend! thanks.. @.@

我有这么多的朋友..
好开心哦!
感谢主!
凡是都要感谢主!

Erjie 【Reb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