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传统舞蹈比赛2009

辛苦了一个礼拜结果终于出炉了!

我们1A又多一份回忆了!

这一个礼拜..
大家都辛苦了!
尤其是Charlene
又编舞.. 又教舞..
真的真的是谢谢你啦!
还有Gloria..
好像每次都被人骂哦!
被骂也算是福气!
能够纠正你的错误!
今天的结果就是你被骂的酬劳哦! =.=

今天的结果大家都有功劳哦!
找一天出去庆祝庆祝吧!
Charlene啊~~~
我真佩服你..
之前讲说不要拿最后一名就很好了!
结果lehh?? hahax
我真没想到!@o@

虽然今天很开心
可是一想到不能再见面
不能再一起哈哈大笑
就觉得很可惜!
好不容易我们的友谊能够到这样!
一下子一年就过了!
臭时间!死不快的!
真的是好不容易啊!

还有谢谢Felly啦!
帮我绑头发.. 还有化妆..
Muahahaha
还有还有!
谢谢Amber and Gloria
让我大展身手!
这可是人家第一次帮别人化妆哦!
还不错lehh..

Charlene
Felly
Su Yi
Amber
Gloria
Qi Zheng

讲真的真的!
你们都跳得超棒哦!
要给自己多多的信心!
Mongolian traditional dance
我还是第一次跳传统舞蹈yehh!
第一次就有这样的成绩!
超棒的!也超开心!
期待下次出去的时候!

Erjie 【Reb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