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Thanks Dad

1A好棒哦!

真的很开心又有这么一个机会
能够让我们1A增加感情!
真的好希望明年还能够一起演Drama..
我能够得到这个角色.. 真的是很开心!
谢谢Felly.. Muakzz

我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吃过了午餐,就赶回来了!
听到Felly说我们是第一号表演
我还讲“你做了什么事?”
好像很凶的样子!Sorry ohh..
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过后felly就帮我弄头发
然后Charlene帮我画妆
弄到美美的.. hahax
谢谢你们俩啦!
还有!Charlene你超帅的!
爱死你了!hahax..

然后我们就到礼堂去..
结果Felly跟我们讲是5号表演
不是1号!被骗了!
我们就在那里等..
看别组表演!总共有6组!
他们都表演得蛮不错哦!

然后就到我们出场了!
全部都演得不错..
就是那边!哈哈!
超爆笑的!lolz..

这一次,我的Super Car也有演哦!
知道吗?我一想到我必须从红路灯那里
抬着我的Super Car到班!
就觉得很不想!超Sia Soi的!
爸又不肯载我进学校!
可是我已经答应了人家了!
星期五早上!
要到学校了.. 我就想..
怎么办?等下就要开始Sia Soi了!
我能想象每个人都瞄我的样子!
啊!?!?!?!??! ><>

可是!爸竟然弯进那排店里!
这就表示说!
爸肯载我进学校了!
在那一刹那!
我的忧虑.. 我的怎么办..
全换去喜乐.. 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就这样!谢谢您!爸!
我爱爱爱死您了!

每个人坐了我的Super Car
都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其实我也是很开心!
不过我的Super Car都弄脏了!
幸好没坏!回家洗一洗就好了!
当我看到Gloria的Blog
得知我们得了第三名!
我真的很高兴!
我们根本就没经验!
而且对手全是Form 2的!
只有我们是Form 1而已!
我根本就没期望会拿名!
竟然得了第三名!
Muahahaha! 太棒了!1A
我爱死你们!!! Muakz

总之~谢谢您爸!
您对我最好了!
我真的很感动!T.T

Erjie 【Reb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