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Happy Saturday

上个星期六..
有个FAIEH (first aider in every home) activity
我, panda, suyi, esther, brenda, bryan and elisha 都有去!
首先是 esther 还有 brenda 先回!
接着就是 bryan 和 elisha 了..
全部抛弃我, Su Yi 和 panda!没用的家伙!>.<

到了下午.. 我, panda n suyi 就去Kimmy吃..
那里比红茶道好多了!
然后就到toys world走走..
可见Su Yi是那么地喜欢狗!
一直叫我帮他跟那些cute cute 的假狗拍照..
Lolz.. zzz
然后panda也跟着回去了!臭panda! 丢下我跟 Su Yi!

经过了这次的学习!我学到了很多!
CPR.. 等
还有还有!那个假人超好玩的!
帮它CPR时.. 它的肚子还会膨胀起来的!
Hahax.. so funny.. 很像真人哦!

美女panda and me~~
Kawaii Su Yi and me~~
Su Yi 拼命叫我把它拍下来!美lehh.. hahax..

Su Yi 和它的狗狗!她超喜欢狗的.. zzz

A happy saturday..
finally can photo wif panda.. haha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