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Fashion Show

累死我了!
有一连串的练习等着我!
今天总算过了!
真是happy啊!
接下来就要加紧练习traditional dance lohh..
Charlene辛苦你了!
要编舞..又要教我们..
Gambateh lahh.. 加油!

今天的Fashion Show..
超sia soi的!
我和Bong穿Sari
走路要非常非常的小步!
lolz.. =.=

我的发型师!不用收钱的哦!超喜欢这头发的!她也是我Rubiks Cube的师傅哦!
Charlene.. 完美情人!我们的mongolian teacher ohh..

Panda~ Tennis leng lui.. My best friend!! hahax

Bra Thien.. Ki Xiao样!叫他拍好好不要拍好好!拼命在那里笑!结果??
Felly.. 头头帮我弄头发!Soli ohh! 哈哈!毁掉你的杰作!+.+
Gloria.. 傻傻的!哈哈!

Aiyo!! 这两个!你知道的啦! muahaha
超讨厌Bryan的!笑不会笑好好的哦!>o<

Bong Bong.. so funny.. 美哦!跟我一起Drama and wear Sari~ 也一起sia So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