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幸福的小孩

今天上sivik节时

我留下了一滴眼泪..
我知道他是无心的
可是我看了
还是很心痛..
我看到以为他在写一张废纸
用圣经来顶着..
没想到..
不是!
他竟然在写圣经!
他竟然在画圣经!
我看了..
对他非常的失望!
为什么他要画圣经!
什么不好画
就是要画圣经!
想到这里..
好想哭哦...
圣经并不是一本废纸
可以拿来写东西!
拿来画的!
而是一本上帝为了要
拯救世上的罪人的书!
我告诉了Felicia
Felicia就讲他..
他还觉得没有错似的!
反回来说
我又不是基督徒!
wakao!
我没有话好讲..
Felicia又再讲他..
就算不是基督徒
也不可以这样啊!
就根本不尊重别人的信仰嘛!
那时我滴下了一滴眼泪
我想他们应该会想
这样一点小事就要哭
真是的!
可是..
这对他们虽然不重要
但对我是非常重要的..
他会做出这样的事
我也是有错的!
我们是朋友..
我竟然没有向他传福音!
让他去做这样的事..
我真觉得惭愧..
对不起,主!
我知道
我们是幸福的小孩..
不必花钱就可以得到圣经
而非洲的小孩..
要信主都没有机会..
主啊!求袮饶恕他!
原谅他!
希望他不会再做出这样的事情了..
感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