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妈咪!Happy Birthday!


妈咪!生日快乐!你又老了一岁了哦..白头发又多了! Haha 感动的是..现在在Australia的大姐尽然叫她的朋友送蛋糕来也!而且是妈咪最喜欢吃的“Chess Cake" 哦.. haha..妈咪看了几开心一下! 将将!就是上面那一粒啦!美lehh.. 流口水了吗?想吃吗?哼!慢慢等.. 大姐还真有心!原本我和妹要买蛋糕给妈咪的..可是妈咪说不用了..要吃他自己会买..当大姐SMS我说等下有空miss call me!时, 我还在想是不是我最近不乖..大姐要找我 “谈判” haha.. 原来是要找我帮忙!最近我很懒做.. 常常不做功课..不做家务..整天在那里玩电脑..看电视..妈咪都气坏了!Sorry~~ 我会 ‘尽量’ 听你的话..把功课做的啦!~.O hehe 最后还是祝你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