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Sarah! 加油!

Sarah~

你跌班了..
原本那超high的气氛
不见了一半..
那时上华文节Felicia要说
花生..终身..大树..yo!时
【dun noe hw to write】
没人配合他..
冷掉...
那天放学你哭了..
你说你不要走
你要留在1A
我看着你和Felicia抱着
不懂要做什么..
原谅我..
我唯一能做的事
就是在白板上写字..
你看到我给你的留言了吗?
我想你应该没看到我另一个留言吧!
【干妹!我永远支持你!
把你所失去的都抢回来吧!】
加油!
我知道可能你已经忘了
但我永远都记得..
不管你如何对我!
Sarah
我等你回来1A!
PS.不知道你回来了我会走吗...
无论如何..加油!
经过这次的事情
一定要努力呀!
I will be ur fren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