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Yuan Yuan

昨天妈咪的朋友做外婆所以请吃

不是请那种餐厅的
是在家里自己煮了请我们吃的那种..
淑萍姨也有来哦
而且还带他的小女儿来
hohoho 也是超cute的
吃饱了我们就一直在外面
“荡秋千” hahax
我也帮他拍了几张哦!

hahax.. cute bahh!

so happy ohh?!?!?!

nothing to say...

他说我们摇得太快了.. 要我们停下来..

太夸张了.. 其实我们摇得并不快..

hahax..
我突然发觉
我好像好喜欢拍照哦!
讲真..
我觉得我下一个post也是会有照片..
hahax..
leave comment leh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