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这次死定了!

今天派考卷只有一个A而已
全部都考得好差
如果这次有退班
我一定会被列入名单中..
回家还被妈讲
压力真大!
待在A class是很好玩
也学到很多东西
可是个个都是强手
我能留到现在
已经是算不错的了
我不敢要求多..
只是希望如果这次不退班
我一定会更努力的..
其实讲真..
是你自己懒惰
是你自己爱玩
是你自己不努力
是你自己不懂怎样分配时间
是你自己不珍惜时间
全都是你的错!
我不应该把一切的一切
都退到压力的身上..
我真不懂事
如果退班
是你活该!!!
算了..
讲那么多也没有用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来不及了
真的来不及了..
就像排球一样
..........